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Products
  站内搜索  Search
  技术文档  Information
阻尼器 > 资讯中心 > 行业信息 >   旋转阻尼器是什么?旋转阻尼器的特点及以应用

旋转阻尼器是什么?旋转阻尼器的特点及以应用

时间:2014-10-20 11:51 作者:阻尼器 点击:
介绍: 旋转 阻尼器 使产品获得平缓的机械运动,提升产品的品质及寿命,有单向缓冲及双向缓冲。 特点: 速度 旋转阻尼器可以根据回转速度快慢,扭矩也会跟着发生变化。由此可对

介绍:

旋转阻尼器使产品获得平缓的机械运动,提升产品的品质及寿命,有单向缓冲及双向缓冲。

 

特点:

速度

旋转阻尼器可以根据回转速度快慢,扭矩也会跟着发生变化。由此可对出旋转阻尼器转速与扭矩变化的规律:阻尼器旋转速度越快,扭矩也会变大。旋转阻尼器速度变慢扭矩就会变小。

温度特性

旋转阻尼器同时还可以根据周围环境的温度变化,扭矩也跟着变化。由此我们又可以得出旋转阻尼器与周围环境温度变化的规律:周围环境温度越高扭矩下降,周围环境温度下降扭矩越高,原因:周围环境温度变化时,旋转阻尼器内部阻尼油粘度会变。但是当环境温度恢复到正常温度时,扭矩还是恢复原来的数值的。

运用领域:

广泛运用到汽车、工程车座椅、礼堂排椅、垃圾箱、马桶等需要阻尼的其他领域

 查看与 | 旋转阻尼器 |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