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Products
  站内搜索  Search
  技术文档  Information
阻尼器 > 资讯中心 > 行业信息 >   关于阻尼器的作用

关于阻尼器的作用

时间:2023-03-06 16:44 作者:阻尼器 点击:
关于阻尼器有什么作用,主要可以从三个方面来体现,首先就是他能够补偿震动器在摆动过程当中产生的摩擦,所以他能够对频率响应进行改善发挥积*重要的作用。

    简单的来说,阻尼是一种提供运动的阻力,他能够耗尽运动能量,这种装置在各行各业里面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事,要从上个世纪的七十年代之后,人们就慢慢地学会把这样的一种技术转用到了现实生活中,比方说,桥梁,建筑以及铁路等大型工程当中,导致他的发展相当迅速。什么是阻尼,或许到这里应该就明白了。

    关于阻尼器有什么作用,主要可以从三个方面来体现,首先就是他能够补偿震动器在摆动过程当中产生的摩擦,所以他能够对频率响应进行改善发挥积*重要的作用。在一些货架仓储当中,因为货物会受到重力的影响,仓储在滑道的过程中会进行加速运动,如果放任不管,让它自由运动,*后就是会引起货物损坏,这个时候就*须要用到阻尼器了。它可以使货物在运动过程中所产生的速度消除掉,也就保障了货物的**,所以什么是阻尼以及他有什么作用想必大家已经非常清楚了。
 查看与 | 阻尼器 |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