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Products
  站内搜索  Search
  技术文档  Information
阻尼器 > 资讯中心 > 公司动态 >   座椅阻尼器的产品特点

座椅阻尼器的产品特点

时间:2011-09-17 17:09 作者:东方五金模具 点击:
本座椅阻尼器性能高,使用寿命更长,经专业测试,至少可用6万次,不易损坏,为用户减少维修费用.价格便宜,安装简单方便.阻力大,在-40C°—120C°之间均能保持良好功能特性.

1、本座椅阻尼器产品安装到座椅后,起到了阻力、消声、防护三大功效。
2、人性化设计,让椅座慢慢的回弹,一点声音没有,避免了不装阻尼器时大力回弹产生的声响和座椅振动,使各部位的镙丝不易松动,起到保护座椅的作用。
3、大大提升了座椅档次和质量,提高座椅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和座椅中标率,可为企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
4、性能高,使用寿命更长,经专业测试,至少可用6万次,不易损坏,为用户减少维修费用。
5、价格便宜,安装简单方便。
6、阻力大,在-40C°—120C°之间均能保持良好功能特性。

 查看与 | 座椅阻尼器的产品特点 |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
 相关产品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