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Products
  站内搜索  Search
  技术文档  Information
阻尼器 > 资讯中心 > 公司动态 >   用于创新自主研发“单向旋转阻尼器”

用于创新自主研发“单向旋转阻尼器”

时间:2014-10-25 16:53 作者:阻尼器 点击:
单向 阻尼器详情介绍 1,产品的主要性能。 适用于大阻力的单向旋转机构 可根据客户需要调换轴承正反来改变阻尼方向。 2,产品的结构图,及说明。 单向阻尼器是由一个 双向阻尼器

                               单向阻尼器详情介绍

 
1,产品的主要性能。
 
适用于大阻力的单向旋转机构 可根据客户需要调换轴承正反来改变阻尼方向。
 
2,产品的结构图,及说明。
 
 
单向阻尼器是由一个双向阻尼器加上一个单向滚针轴承组成的,使用时,单向滚针轴承塞在阻尼器的中心孔内即可。

3,产品的使用和维护,注意事项。
 
单向滚针轴承的中心孔直径是8.1mm,所以使用的配套轴直径必须是8.0或8.1mm,而且配套轴的材质必须钢性要好,淬火程度要高(可用模具冲针代替)。否则容易将轴划伤,而造成打滑阻尼失效。轴承正面(有箭头)塞入阻尼器,是逆时针方向无力,顺时针方向有力。轴承反面塞入阻尼器,是逆时针方向有力,顺时针方向无力。请根据使用需要调整轴承正反面。如果对反向阻力要求不是很高的话,尽量使用双向阻尼(就是不塞轴承)。
 
 
                                                               河北泊头东方五金模具厂
                                                  技术咨询:13011420327
 查看与 | 阻尼器,旋转阻尼器,座椅阻尼器 |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