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Products
  站内搜索  Search
  技术文档  Information
阻尼器 > 资讯中心 > 行业信息 >   旋转阻尼器的优点

旋转阻尼器的优点

时间:2023-01-09 11:39 作者:阻尼器 点击:
旋转阻尼器的工作原理: 盘式制动器的优点之一是摩擦片与制动盘摩擦产生的粉末会迅速抛出,制动盘散热更快,从而获得更好的制动性能。鼓式制动器在这方面明显比较薄弱。

 旋转阻尼器的工作原理:

   盘式制动器的优点之一是摩擦片与制动盘摩擦产生的粉末会迅速抛出,制动盘散热更快,从而获得更好的制动性能。鼓式制动器在这方面明显比较薄弱。由于盘式制动器的快速响应和高频制动能力,许多汽车采用盘式制动器与ABS系统、VSC、TCS等系统相匹配,以满足此类系统快速运行的需要。由于这些原因,并且为了获得较大的制动能力,很多汽车都配备了四轮盘式制动器。有些车辆会在制动卡钳处安装减振器,可以有效控制制动过程中的噪声。噪声主要来源于制动片与制动盘摩擦产生的振动,增加的减振器可以溶解这部分振动。
   旋转减振器利用制动传动机构使闸瓦压在制动摩擦片的内侧,从而产生制动力。根据需要,车轮可以在短距离内减速或停车,从而保证行车**,保证停车的可靠性,并且不能自动滑行。鼓式制动器的转动部件为制动鼓,固定部件为闸瓦;成本低,符合传统设计。
 查看与 | 阻尼器 |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
 相关产品